相信不少同学都是通过看英美剧或是看国外电影来学英语的,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经典电影的台词以及译本。
相信大家看完对翻译也会有进一步的理解,接下来就一起欣赏一下吧!
1.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
2.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在清早闻汽油弹的气味。《现代启示录》
3.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
4.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
5.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
6.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
7. 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
8. You had me at″hello.″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
9. 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
10.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
看完这些台词的翻译,你是不是也想动手试试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