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移动社区

搜索

一首感动几十亿人的英文小诗《A man died》, 读完恍然大悟

发布者: qianyuan | 发布时间: 2020-1-5 01:23| 查看数: 1086| 评论数: 0|



A man died

When he realized it, he saw God coming closer with a suitcase in his hand.当他意识到后,他看见了上帝提着手提箱走近他。

Dialog between God and the dead man:以下是上帝和已逝男人之间的对话:

God: Alright,  son, it’s time to go上帝:好吧孩子,该走了

Man: So soon? I had a lot of plans...男人:这么快?我还有很多计划呢…

God: I am sorry but, it’s time to go上帝:抱歉但是的确该走了



Man: What do you have in that suitcase?男人:你那个手提箱里有什么

God: Your belongings上帝:你的所有物

Man: My belongings? You mean my things... clothes... money...男人:我的所有物?你是说我的东西…衣服…钱…

God: Those things were never yours, they belong to the Earth上帝:那些东西从来不是你的,它们属于地球

Man: Is it my memories?男人:那是我的记忆?

God: No. They belong to Time上帝:它们属于时间

Man: Is it my talent?男人:那是我的才华?

God: No. They belong to circumstance上帝:不。它们属于事件情境

Man: is it my friends and family?男人:是我的朋友和家人?

God: No son. They belong to the Path you travelled上帝:不,孩子,他们属于你人生旅途的经路



Man: Is it my wife and children?男人:是我的妻子和孩子?

God: No. they belong to your Heart上帝:不,他们属于你的心

Man: Then it must be my body男人:那一定是我的身体了

God: No No... It belongs to Dust上帝:不不…它属于尘土

Man: Then surely it must be my Soul!男人:那肯定是我的灵魂!

God: You are sadly mistaken son. Your Soul belongs to me.上帝:孩子你错了,你的灵魂属于我

Man with tears in his eyes and full of fear took the suitcase from the God s hand and opened it...男人眼含泪水,满怀恐惧地从上帝手里拿过箱子,打开了它

EMPTY!!里面竟是空的!!



With heartbroken and tears down his cheek he asks God...他泪流满面心碎地问上帝…

Man: I never owned anything?男人:我从来不曾拥有任何东西吗?

God: That’s Right. You never owned anything.上帝:是的,你从未拥有过任何东西。

Man: Then? What was mine?男人:那么,什么是属于我的

God: your MOMENTS.Every moment you lived was yours.上帝:你的时刻,每一个你活着的时刻都是属于你的



Life is just a Moment.......生命只是一瞬之间。

LIVE IT.活在当下。

LOVE IT.爱在当下。

ENJOY IT.享受当下。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