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移动社区

搜索

舒缓好听的《Bad News》,少年音慵懒抓耳

发布者: 五毒 | 发布时间: 2023-5-8 22:15| 查看数: 99| 评论数: 0|

音频来自:网易云音乐

Johnny Orlando - Bad News

Long nights are getting longer长夜渐漫Can't bury this anxiety无法埋葬的渴望与焦虑It’s only getting stronger霸占着我的心I tried, but I can't fake it我试着掩藏 但又无法假装You changed my mind but not my heart你动摇了我的理智 但却没有左右我的情感That's why it's complicated一切的复杂皆因你And I'm tryin', I'm tryin', I'm tryin' to let you know (Let you know)我不停地尝试 想让你知道 (让你知道)That I'm tryin', I'm tryin', I'm tryin' to let you go我不停的尝试 只是为了放下你'Cause I'm bad, bad news因为我是你的坏消息Yes, I'm no good for you我无法为你带来任何好消息And I thought I could be the one我幻想成为你的唯一But, I'm not fooling anyone但最终不过是自欺欺人I'm bad, bad news我是你的坏消息It's the sad, sad truth这是最悲伤的事实And I thought I knew how to love我自妄懂得如何去爱But baby I was born to run却命中注定只能远离你I'm bad, bad, bad, bad news我只是你的坏消息Bad, bad, bad, bad news我已做好最坏打算Some words hurt worse than weapons言语是最锋利的武器I push them down, they tear me up我咽下每字每句 却以崩溃收场I didn't wanna let them out难以吐露任何心声'Cause your eyes are filled with questions我读懂你眼中溢出的疑问But all my answеrs lead to tears但所有答案都化作一摊泪水Too late to say I'm sorry now (I'm sorry, I'm sorry)此刻的道歉为时已晚 (我真的很抱歉)And I'm tryin', I'm tryin', I'm tryin' to lеt you know我不停地尝试 想让你知道 (让你知道)That I'm tryin', I'm tryin', I'm tryin' to let you go我不停的尝试 只是为了放下你'Cause I'm bad, bad news因为我是你的坏消息Yes, I'm no good for you我无法为你带来任何好消息And I thought I could be the one我幻想成为你的唯一But, I'm not fooling anyone但最终不过是自欺欺人I'm bad, bad news我是你的坏消息It's the sad, sad truth这是最悲伤的事实And I thought I knew how to love我自妄懂得如何去爱But baby I was born to run却命中注定只能远离你I'm bad, bad, bad, bad news我只是你的坏消息Bad, bad, bad, bad news我已做好最坏打算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Ooh, ooh, ooh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

And I'm tryin', tryin', tryin' to let you know我不停地尝试 想让你知道 (让你知道)That I'm tryin', tryin', tryin' to let you go我不停的尝试 只是为了放下你'Cause I'm bad, bad news因为我是你的坏消息Yes, I'm no good for you我无法为你带来任何好消息And I thought I could be the one我幻想成为你的唯一But, I'm not fooling anyone但最终不过是自欺欺人I'm bad, bad news我是你的坏消息It's the sad, sad truth这是最悲伤的事实And I thought I knew how to love我自妄懂得如何去爱But baby I was born to run却命中注定只能远离你I'm bad, bad, bad, bad news我只是你的坏消息Bad, bad, bad, bad news我已做好最坏打算Bad, bad, bad, bad news我只是你的坏消息Bad, bad, bad, bad news我已做好最坏打算

最新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